close

120722高雄啤酒節心得

 

大概從台南場簽唱後我就再也沒看過五妞了0.0

所有的一切都僅止於網路上的互動

雖然並沒有任何不滿足之處,但是聽到會到高雄表演

實在是壓抑不住內心的興奮阿阿阿阿阿阿阿

於是,確認好當天不用工作後就衝去戳哀蹦啦(灑花)

 

事前就有跟幾位室友私訊聯繫

也知道大家都很早會到,但因為我自己家裡的關係

大概只能在兩點到達高車,當時還滿緊張的

怕節目很早開始會錯過什麼,事實上證明幸好我有趕去0.0

 

其實這裡應該要特別謝謝哲男哥,除了提前的在社團上PO上路線指引外

也用心策劃了很多,例如這次去就拿到了精美小旗子跟介紹應援詞一份

但是我真的都沒幫上忙,實在是太羞愧了TAT

 

好的轉回正題,大概兩點半左右我到達了會場,走進去後主舞台就可以看到一大群室友啦~~大家都戴著帽子,聚集在主舞台中央

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顯眼~~

 

我害羞的走過去跟大家打了招呼後,就一直默默站在一旁不說話了()

原諒我嫻靜少言(誰相信!?)

 

大概等了不到半小時就開始陸續有人進來彩排了,第一組是陳勢安,彩排完後他就離開了,之後是王立言彩排完後就順便一起表演完了,她唱歌好好聽QAQ

她有段話真的讓我印象深刻,她說,我知道我現在不是很紅,不過我相信我一定會紅。不知道為什麼這段話讓我的內心實在是無限感慨TAT

 

之後就是大概約十分鐘的放空時間@@

正當我在發呆放空之餘,旁邊室友突然瘋狂尖叫,我正在詫異之餘,我往台上一看,就加入了尖叫的行列,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可不是我們五妞出來彩排了嗎?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好可愛阿>/////////////////////<

對不起因為我真的沒別的形容詞了,五妞私服真的太可愛了,

凱柏萊三隻都戴著墨鏡,米貝兩隻沒有,米非穿著粉色襯衫真是太好看了0.0

貝貝髮型也好看到爆炸>< 而且今天凱悌姐姐的打扮真是帥氣到不行了

五妞一出來根本超級巨星我沒有亂講!!!!!!!!!!

出來後五妞馬上就發現了我們,非常親切的跟室友們打招呼

我還聽到凱悌姐姐說了一句:~好可愛喔!!!!!

(應該是在說我們室友啦>///<)

 

之後她們就開始彩排了,她們在台上唱,沒有開麥,但因為我們位置超級無敵前面所以還是可以聽到他們在唱歌,室友們也很可愛的一起應援,五妞都笑了哈哈

然後彩排之餘,五妞除了很認真的跟工作人員確認細節之外,還會偷偷看向下面,讓大家拍照,真是暖女>///////////////////<

安柏兒姐姐還比YA,萊拉是一直燦笑(傻笑!?),好對不起傻笑的人是我!!

貝貝姐姐是一直定點讓大家拍,凱悌跟米非當然也都很親切,只不過我為什麼永遠只捕捉到米非姐姐的窘照阿好杯桑QAQ

 

彩排都結束後,五妞準備要離開的時候還轉過來跟大家揮手說再見

此時米非十分可愛的在遙遠的舞台吶喊:”大家待會見

然後五隻就下去了~~~~~~~

 

我看了一下時間大概是下午四點半左右,我根本止不住內心的興奮,拿出哀啪踏取想說上FB閃瞎大家,很好,沒有任何wifi熱點

悲傷如我只好打電話去騷擾我朋友,結果她也正在簽名會,反而是我被閃瞎了QQ

 

五妞大概是六點四十出場,在這之前有大概有兩場趣味競賽,一場可惡的水派對,加兩組藝人,一組平均大概都唱四到五首歌,說真的,仔細的跟上面一起玩樂一陣子,順便幫其他藝人尖叫吶喊後,時間也差不多就到了

 

說到這裡我必須要感嘆一下室友們真的很熱心

陳勢安是在五妞的前一組藝人,他的粉絲比較晚來,室友們還把卡到的好位置借給他們吶喊應援+互動(陳勢安有走下來跟大家拍手)

當時我也把我的第一排讓給我後面的陳勢安粉絲,於是悲劇就發生了

陳勢安離開後,粉絲當然跟著他跑走了,但是我的位置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對,被後面才靠過來的人佔走了

我只好走回跟室友們比較接近的位置,但是這位置真的好讓我傷心

因為現場開始下雨了,而且越來越大,右前方拿大砲的大哥撐起了雨傘

(所以搞不好大家就會看到我的照片一堆雨傘QQ)

然後我的左前方是室友,大家都搖著小旗子,滿壯觀的@@

所以照片除了雨傘也會看到小旗子XD

不過我也必須要感謝,應該是安心亞的粉絲把他的好位置讓給我,不然我大概沒辦法拍到完整的五妞了><

我只希望五妞有看見我被埋在旗海跟雨傘海內賣命的揮手尖叫加應援><

 

(回到正題)

 

五妞一出來後,就是Super Lover,大家當然瘋狂尖叫阿

這也是我第一次跟大家一起在現場應援,內心的那種澎湃和感動

到現在想起來都還是雞皮疙瘩掉滿地

幸好有這麼好的藝人,和這麼多這麼棒的室友們,身為其中的一份子讓我覺得很榮幸很驕傲!!!!!!!!!!

 

之後應該是表演花旦,能聽到現場真是開心><

不過原本有點停的雨勢,卻突然開始加大,所以照片中除了雨傘、旗子、還可以看到斗大的雨滴QAQ

 

下大雨,我真的好心疼阿><

林貝貝小姐還在感冒阿()

而且主舞台也沒有遮蔽,遮蔽的只有音響==

五妞就好危險的在溼滑的舞台上跳舞TAT

他們自己都說自己快跌死了QQ

 

之後依序表演了愛我像從前一樣,So Long,熱帶氣旋,還有日韓組曲,總共6首歌

說真的我真心覺得來對了,不僅看到強大的現場,還看到一直都沒辦法親眼目睹的So Long現場,好可愛阿>//////////////<
(再度倒地不起)

 

後來五妞跟大家說完話後,還請旁邊可能不太認識五妞的朋友記得幫粉專按讚

之後就開始表演日韓組曲,到了大概開始發動引擎聲那邊,我聽到好多男粉絲的尖叫,瞬間覺得太感歎了!!!!!!!!!!!

我想雖然因為剛起步,還有很多人還不太認識五妞,但是這麼用心的表演跟舞蹈,還是可以感動很多現場朋友的!!!!!!!!!!!!!!!!!!!!!!!

 

自我介紹的時候,貝貝根本完全燒聲,安柏兒還肚子痛0.0

但,五個人賣力敬業的在舞台上跳舞表演,說真的,很 TAT

重點是,貝貝雖然燒聲,可是歌還是唱的很好,可以聽出來不舒服

但是真的是超水準的演出了,要好好休息阿QQ

後來要表演最後一首歌前,天使女神貝貝姐姐還跟大家說,大家淋雨要擦乾不要感冒了

馬上被凱悌噹說,你自己就感冒了還講別人

害我大笑XDDDDDDDDDDD

 

五妞走後,我跟朋友也就離開了

~太感歎了QQ

我想思念真的是一種病吧!!!!!

不知道哪時候可以再見到她們,可是時隔兩個月

能夠再看見一場這麼豐富的表演真的好棒!!!!!!!!!

希望下次見面的時間可以趕快再來,想妳們了TAT

 

ROOMIE 加油!!!!!!!!!!!!!!!!!!!!!!!
ROOMIE 大發!!!!!!!!!!!!!!!!!!!!!!!


________

(以下大家可以略過)

 

我知道這是一篇很囉唆的心得,但是親自去過一次現場後,

我必須要向所有曾經提供過飯拍、照片、甚至其他形式應援的大大們致謝

天殺的,要做這些真的幾乎不可能認真的看表演阿QQ

除了要一直抓角度,找五妞盡可能不會悲劇卻又漂亮的瞬間真的好難阿

我這次拍了一堆悲劇照害我都有衝動投資好器材了

 

總而言之,感謝長期以來一直提供強大支援的室友們

讓我能夠完整的Follow五妞的所有行程

乾蝦再乾蝦!!!!!!!!!!!!!!!!!!!!!

________

最後分享幾張美照><

001 

(安柏兒姐姐是老大XD)002

(超級巨星-->ROOMIE)

003 

(米非姐姐好可愛>///<)

004 

(天使女神林貝貝>///<)

005 

(帥氣隊長張凱悌>///<)

006  

(忙內女神林萊菈>///<)

arrow
arrow

    post2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