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會不會容易,因為一直被牽絆著的心

就看不見眼前的。

又或者我們看見了,也不一定要去得到或者追求呢?

妳知道嗎,我可以承認了,真的願意承認了。但其實妳不在意吧?

你知道嗎,對你的在乎遠超過我想像。但你不在意不是嗎?

我好像就這樣吧,不堅定的活著。

 

今天其實過的很開心噢

去見了許多朋友,肥肥的身驅肥肥的我

去唱了卡拉歐K,破破的聲音破破的我

去打了歡樂排球,弱弱的球技弱弱的我

我還有藍藍路的運動風外拍噢,和椰子樹還有腳踏車

今天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真的

只是會在晚上不小心想起什麼而有點失落

那麼,晚安:目

 

下雨了,不要憂鬱,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t2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