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404  

其實我原先仍然預期自己有假的。

至少出去看部電影 或
自己跟自己喝個咖啡也好。

第二個月了,我說這疊書。
我每天把其中一本當周進度拿下來讀
到了晚上我會把好幾本行政法攤開比較
我並非要凸顯唸書、工作有多無聊辛苦
因為是我心甘情願,並且該做的。

可是我很討厭事情起變化
當然 現在確實起了變化。

關於一直以來的工作
又或者左手邊這疊書
還是打開電腦看到的所有
我好像是有點疲憊了。

我應該出去蹓達嗎?明天?
但是,手上的一切已經夠讓我不安
純粹按照理智思考的話
我還是洗洗睡了,明天繼續跟工作說早安

我非得想出一個辦法解決不可。

晚安,我要去養皮膚了
被自己嫌棄的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t2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