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最後都會不在乎的。

 

就像我一開始很在意你怎麼想的

現在已經不了。

又或者我很在意你是怎樣看待我的

而現在也不了。

還是其實我並沒有想通我為何在名單內

可是其實現在也不了。

 

你怎麼的就不在乎了

和任何一個人的互動都多過和我

和每個人的關係都多過於我

我只是回到了尊重你的想法的原點

我猜測你是用我和你相處的方法

來和我相處吧

只是我竟然有點不習慣。

 

都好,都好。

 

直到你看到這篇文章為止

我想說的是,我一直都很在乎

可是我好怕我哪天也不在乎了

這樣我會比誰都難受。

 

 

突然的打了這篇文章也只是因為,我想起一開始我也很在意

很在意為什麼班上這麼不上進

直到放下為止

又或者說直到我覺得不重要的時候

好像是你說過那種放下

我突然明白什麼話對我來說都已經不是傷害

沒有放在心裡的意思。

 

現在我之於你,也這樣嗎?

其實我想沒有的,如果我這麼容易的被你放下

那就好了,你也不必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t2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