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我真想抱怨~~~

為什麼是英美法被當掉阿= = 

叫我拿什麼臉面對我的新年新希望

(有這種東西嘛!?)

我上學期好不容易歐趴耶,這是我的污點

我不管啦,你就是太不討喜 評鑑才失敗的

快回去告訴楊桑 叫他給我過!!

奇怪耶,我也只是不想去看影片而已阿

沒辦法阿,你的影片時間很不貼心耶

考前的晚上,我就是要去圖書館阿

要去苦讀你的英美法耶

你看看 我期中考71 期末考你沒跟我說= = 

平時成績只被你扣了15分 你應該讓我過的阿

不過,

我可是腳踏實地 認真背來的耶 

又不是違背自己的良心拿分數

就算期中考不好 也是你騙人阿 你說給50考10個

但實際上妳是給80個考15個耶

我哪來的腦容量阿= = 

你這樣害我錯怪高先生阿(我不是說桂哥)

害我考前一直批判他

不過他果然聽到我的天音讓我過了=ˇ=  而你~~~~

竟然把我打入沒有歐啪的命運

我要怎ㄇ面對我爸我媽

還有我上面三個眼睜睜看著我被你當掉而卻都還沒被當過的學長姐勒

我實在對你太心寒了

不討喜啦 不討喜啦!!!

喔不~~~~

我真的要滾走了 嘖嘖

不過以後可以繼續被當了耶,歡呼 (逃)

唉唷,

越來越寧願 我是被當法緒了

至少我做的心理準備是為了法緒

不過,算了 當我沒說過= =  

是我不夠認真 也是我自己不上課的

-----------------------------------

以上只是想抱怨而已

小孩子不要學,記得看影片要去

真是夠了 我下學期去哪把它修回來阿!!!

沒開課阿~~~ 嘖嘖






----天殺的,我不要被扣零用錢(抱頭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t2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