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響起,

急促ˋ沉重

「妳八月就回來了吧?」

「沒有,我還有課程。」

「這樣阿,下禮拜還是回來一趟 阿公情形不好。」

「嗯,我知道了。」

「嘟~嘟~嘟~」

發呆了半响,才按下了紅色的通話結束鈕

其實,前幾天媽媽就打來過了

哽咽的聲音裡,不怎麼標準的國語

「看了其實很不捨」

「嗯,別擔心太多 自己也要顧好身體」

不知道 短短一分鐘

我感覺爸媽的天空 快要倒塌

是不是,重心不穩也會跌倒?

爸爸來回的奔波,而我只是在台中玩樂ˋ悠哉?

我有種久久揮散不去的罪惡感

看著阿公病床上,不復以往的啤酒肚 壯碩的身材

日漸消瘦ˋ人也似乎一瞬間老了好多好多

因為他也不記得我了 嗯,他深深的以為我是他孫子

很好,我解釋很久我是誰他也只說了 「喔 這樣阿」

一臉疑惑

也許我對他沒有太深的感情

或許是他從動過腦部手術後 就不太記得誰是誰了

也許曾經有那麼一秒 我是愛他的

只是,比起上次阿祖走時媽媽的眼淚

這次我也害怕 怕爸媽難過

上次的病痛中 有天使看著阿公

即使經歷人生中最大的苦難 也都過來了

阿公要加油 :)

這次天使也一樣會看著你

加油,好起來就可以去撞球間看人打撞球ˋ吃臭豆腐和偷喝酒喔

我知道天使雖然會罵你

但祂們還是會一樣的眷顧你 照看著你

阿公加油!!!!!!!!!

祝你,早日康復 :目






----親愛的天使,請祢不要飛走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t2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