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去了那個妳也想去的地方
那裡充滿故事
但沒有妳和我的
我們並沒有被悲傷困住
因為我從來都不告訴妳真正的理由
可是那有關係嗎?

那些疑問,那些困惑
不如妳就留在心裡吧
如果對妳而言重要而不可失去的
其實,妳也會追的吧
但妳並沒有不是嗎。

 


別再繼續投入更多的情感
如果我開始逼迫妳受傷
自己就懂的後退吧
因為我正是如此毫不留情的
從妳身旁走過。

當我的朋友指責我
而妳的朋友勸告妳
這時候,妳不就應該很徹底的理解
這件事情,錯的徹底
我仍舊活在我的愧疚之中
所以,安逸的面對著
可不可以不要開火,就平淡的
失去蹤影吧。




在哪裡的人多半困於回憶之中
不肯離去
而我沒有,我把回憶留在那裡
把答案也留在那裡
然後,我走了
沒有,回頭的意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t2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