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暑假啦

大家多少都有打工

當然我也如願的找到了一份還算不錯的工作

本來是去應徵暑期早上兩個月的校園服務隊

不過,天殺的勞作成績太爛

很好,一直沒接到通知 就表示自己早就成了壓箱寶了= =

嘖嘖

壓在箱子最底層沒錄取的寶貝們的其中一員 囧

於是就跑到勞教處去問,

結果裡面的學姊問我要不要報菁英組

說是,很像衛助 要掃廁所ˋ做細部的工作 時薪110 只作一個月

其實聽到掃廁所有點猶豫

但對於高時薪的110 還是抱著死都不想去刷馬桶的決心填了報名表

還被稱讚字很漂亮=ˇ=

6/30 也就是第一天工作

沒什麼就是集合,首先 先勉勵大家之類的開幕典禮!?

之後就由各小隊的小隊長帶去工作

我們的小隊長是育宏學長 是數學系的呢

(跪地膜拜,數學這科真不是我的菜= =)

留著泡麵頭@@  (逃)

圓滾滾的 :目  皮膚白的跟什麼似的

真不是我要說,他自己也承認他很娘= = 

不過他人真的很好,我是認真的 ㄆㄆ

好,其實重點不是這個

我們暑假呢,就是要刷整個FL的廁所地板

(我超慶幸我分到了地板組)

地上如果有黃垢阿,就要把它給刷起來

這時我才知道什麼叫做做"細部"的清潔工作= = 

因為要整個人鑽到洗手台底下 趴在地板上ˋ跪著 然後好好的把地板刷乾淨

要抱著廁所地板就是房間地板的心

才能好好的工作

第一天真的很不習慣

因為好悶ˋ好熱 手真的好酸好酸

所以第一天的進度,三小時 我只刷了3塊磁磚 嘆

我盡力了 嘖嘖

不過阿,經過這20多天的工作之後

我只能說,錢 這玩意ㄦ 真的很難賺!!!

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爸媽辛苦賺來的錢

還有阿,

廁所地板就像家裡房間的地板 不是因為它是廁所它就髒

要好好愛惜我們幫大家刷亮的地板阿

雖然一年後它又需要菁英組去幫它洗澡了

但如果大家都能夠每天多愛惜它一點 它也不會那麼快髒了

人阿,要學會愛惜你認為不起眼的事物

雖然菁英組很累 但我從沒覺得很辛苦

熱了點倒是真的 建議學校裝個電風扇ˋ順便修個水管 嘖嘖

就像掃中正堂需要彎腰刷地板

但菁英組 是趴著刷地板 用盡力氣把地刷的很亮很白

不只刷 還要用高標準看待自己做的每件事情

說真的,我從沒想過刷地板可以用鋼刷 可以用剉刀 可以用指甲刀

還要使用亮晶晶海綿吸水 :目

或許這就是這一個月來 給我的成長

我想要成長,想要做好我認為對的事情

現在或許我可以很驕傲的跟自己講,我有把地板刷的很亮很亮:)

還有,

菁英組的學姊們

大四學姐跟大三學姐

ㄆㄆ 其實我搞不清楚你們兩個的名字怎麼寫

兩個都是中文系的學姊

一個我記得英文很棒

一個我記得他很愛說 我肚子餓了

每天每天,

我們總是有一個下午的時間窩在廁所裡

悶不吭聲ˋ放聲大笑

一起上班再一起下班

一起聽歌一起休息

一起甩手套一起用工具戳地板

很多很多的回憶 哈哈

想都想不完,是吧?

而且還有一起 最後一天屬於地板第四組的小秘密

不要講出去蛤,等等扣你薪水!!!

小隊長跟大三學姐叫我要加他們MSN然後傳林宥嘉的新歌給他們

哈哈,我會啦:目

不會忘記這個夏天,剛開始就和你們一起努力ˋ一起遭遇颱風少賺了許多錢的日子

希望你們也要想我蛤,

對了  不要叫我力雯,叫我大笨!!!! ˋˊ





----嘖嘖,颱風天為什麼沒有加班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st21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